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林俊杰40岁庆生照曝光 周杰伦林志颖夫妇齐现身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3-29 09:14:46

  上海热线讯,3月27日是林俊杰40岁生日,28日晚,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庆生照,配文道:“定格照片真的很难把心里的快乐完整表达。今年生日,告诉自己要在24小时内,好好和身边的同仁与好友一起庆祝,真的尽力了!说好要高调庆祝的,所以安排了前所未有的「突击式」专辑演唱会发佈会,和 007 主题的生日派对!谢谢这么多爱我的朋友们这些年一路的陪伴和不离不弃的支持!40了,下一个阶段,将会更充实、更精彩!”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