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萧亚轩公开被狗咬伤疤痕照:脸细胞坏死在养皮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13 09:16:01

    上海热线讯,据台媒报道,天后萧亚轩(ELVA)2月在家被爱犬咬伤,导致嘴角手术住院快2个月,她今日(12日)在社交账号晒出脸部照片,明显看出伤痕,并透过公司诉说受伤来由。

    她首先强调,虽然自己被养的狗狗咬,但原因是狗狗的母亲,当初在被收养前就被前1个主人家暴,导致生下的狗孩子本来就有一点恐惧,当时ELVA正常抱狗狗、亲狗狗,她并不怪狗狗,她不想说是哪1只狗咬伤她,但强调绝非是“弟弟”咬伤她,也认为狗狗不是故意的,不希望外界因此对领养狗狗而有疑虑。

    她说住院2个月,当时有3天很厌世,“只能躺着都不能动”,后来说话、哭或笑、挖鼻孔都会痛。她说自己的脸小胞坏死,还在养皮,男友黄皓状况好一点,皮没掉,日前黄皓也已出院。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