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林峯自曝为追求张馨月 曾主动吃下丈母娘的剩饭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15 09:08:15

    上海热线讯,4月14日,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林峯与张馨月两个人首次合体登上综艺节目给人带来了许多笑点。在第一期里面,林峯张馨月就与陈建斌蒋雯丽、王新军秦海璐等人一起聚餐,吃饭时讲到了两个人的相识过程。

    首次携妻子张馨月录综艺,林峯也展露出自己的护妻能力,直斥传闻的同步也强调自己与张馨月因为爱情而组建家庭。将妻子从内到外夸了一遍的他毫不掩饰对于伴侣的欣赏,认定浪子回头遇见良人,终于过上了王子和公主般的甜美生活。

    虽然外界看似TVB昔日当家小生迎娶了名不见经传的模特相差悬殊,但林峯言辞中则再三肯定是自己主动求来了如今的好姻缘。他回忆,第一次对张馨月动心是对方为了闺蜜来追星,因为其闺蜜非常中意林峯的作品,张馨月因此带着闺蜜来看爱豆,并因此有了相识的机会。

    为了回敬,林峯特意请张馨月与其闺蜜吃饭,因为他被对方身上的仗义感动,发现了人性里的美好,暗暗动了心。

    比起外界传闻张馨月拉拢林峯家人来逼婚,真正使用家人战术的则是林峯。因为林峯的艺人身份,张馨月父母曾经抵触过这段感情。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