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伊能静甜嫩装扮探班秦昊 机场摆拍狂凹造型俏皮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2 09:12:39

    上海热线讯,4月13日晚,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机场vlog,还写道:“贝雷帽的梦幻戴法~~今日我最美~见老公去喽!”。不得不说,伊能静虽然已经年满53岁,但提及老公秦昊的时候,她仍是满满的娇羞感。看来生活中,秦昊真的是将自家老婆宠成少女啦,夫妻二人甜甜蜜蜜羡煞旁人。

    因为要去探班老公,所以伊能静当天打扮得非常漂亮,精致红唇美妆配上一头波浪卷,十足“辣妹”一枚。而且在没有开任何美颜滤镜的情况下,伊能静脸上也看不到丝毫岁月痕迹,保养得好好!

    网友纷纷留言:怎么可以那么美!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