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朱丹自曝二胎喂养辛酸 每天吃燕窝等身体出问题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3 09:14:45

    上海热线讯,近日,朱丹再次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育儿经,除此以外,此次她还高调炫了一把自家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老母亲”满满的自豪感都快溢出屏了。

    视频一开始,朱丹就开心称要给大家分享一件让她很兴奋的事儿,那就是她的二胎儿子长大了,都已经三个多月了。在提及儿子时,朱丹满脸幸福笑容,全程笑眼弯弯乐得合不拢嘴,她还双手捧脸一展激动心情。

    虽然儿子才三个多月,但小家伙现在已然能和妈妈进行非常积极和正面的互动了,简直太棒啦有木有!朱丹说到这里也是难掩激动心情,就差手舞足蹈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