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陈浩民娇妻家中热舞秀身材 意外曝光豪华卧室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6 09:03:48

    上海热线讯,4月25日,陈浩民娇妻蒋丽莎晒出她在家中热舞的视频。视频中的蒋丽莎身穿白色体恤和黑色外套,搭配超短裤,打扮简洁清爽。蒋丽莎露出的一双筷子美腿又长又直,皮肤也是洁白无瑕,令人羡慕。

    当日,蒋丽莎还梳着两根麻花辫,头戴鸭舌帽,看上去十分青春,哪里看得出她今年已经36岁了。蒋丽莎对着镜头扭动几下,又开始嘟嘴卖萌,笑容甜美,状态超级好。

    通过蒋丽莎的视频背景,可以看出她是在家中卧室录制的视频。蒋丽莎家里的装修风格是欧式,整个空间也是相当大,非常豪华。另外,她左后方的一幅画就是出自某奢饰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同系列毯子就要上万,画的价格可想而知。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