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郑恺秀恩爱害羞捂脸 曝苗苗给女儿做蛋糕和饼干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6 09:11:02

    上海热线讯,4月24日,郑恺空降直播间,与粉丝面对面来了一场线上直播推广活动,他一边介绍需要推广的产品,一边与主播交谈带动直播间的气氛,整场活动办得非常愉悦,郑恺的人气与带货能力都非常高。

    在直播中大方分享了与苗苗私下相处的一些小细节,言语中都能感觉到他婚后的日子很幸福,和苗苗很恩爱。秀恩爱后,郑恺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竟然害羞捂着脸,一旁的主播也顺势接话,说“我的天啊,我感觉好甜啊。”

    谈到“厨艺”这个话题时,郑恺非常谦虚,直言他不敢造次,厨艺还属于小学生的水平,但是老婆就非常厉害,会研究学习很多,比如自己在家做蛋糕和饼干, 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不难感受到,在郑恺的心中,苗苗非常优秀,甚至是他心中的全能太太,想必苗苗私下学习做这些美食,也是为了让女儿吃到更美味更健康的食物,而恺恺在一旁也能跟着享用,真就是贤妻良母。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