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馨月提出做婚前财产公证 林峯:神经病!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9 09:10:13

    上海热线讯,艺人林峯与太太张馨月参加内地真人骚《妻子的浪漫旅行》第5季,播出以来令大家对他们有更加深的认识。最新一集中,张馨月被嘉宾大赞温柔,脸上总是一副幸福的样子,但张馨月感慨表示“很多人都不这么想”。

    她指自官宣结婚以后,外界认为她总是看上林峯的钱,是一个充满机心、玩弄手段的女人,但实际上她是为了爱才与林峯走在一起,所以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张馨月指曾向林峯提出做一个“婚前财产公证”,但结果被林峯指她有“神经病”,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因为他非常信任太太。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