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百视通召开第四届合伙人大会 黄奕陈钢等亲临

上海热线 2021-05-01 13:28:51

    上海热线讯,日前,百视通在沪召开以"不只是视频"为主题的第四届百视通合伙人大会,展现了在大屏视频服务基础上的产业创新布局新思路,以及更大范围的合伙人计划,并宣布了一系列与上海本地各委办局,主流媒体及文化传媒机构的合作。

图说:第四届百视通合伙人大会现场

    会上,面向老年观众的"乐龄申城·G生活"百视通IPTV电视官方平台宣布正式上线,将通过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出行、就医、消费、文娱、办事等,帮助老年人尽快融入智慧城市,乐享美好生活。届时,老年朋友们可以在大屏上自己学、随时学、反复学,获得学习、娱乐、社交、一键助老等服务。

图说:"乐龄申城·G生活"启动仪式

    由上海市治安总队、百视通与移动电视三方联合出品的大型公益安全防范类系列栏目《所长讲防范》也宣布正式启动。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黄奕警官惊喜亮相,介绍了该项目将通过全市400个"派出所的故事",生动地传递安全防范信息,提升市民安全素养,助力安全城市建设。

图说:黄奕警官现场分享

    当天,百视通还宣布与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市文旅局,市气象局、随申办市民云、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上海越剧院、上海文学艺术院、人民网上海频道等开展的丰富的本地化合作项目,这些合作将陆续登陆新上线的《爱上海》专区一站式构建齐全的魔都品质生活手册

图说:《爱上海》专区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不但如此,百视通古典音乐专区也在活动上启动,并发布了中国当代著名作曲家陈钢应青年小提秦家黄蒙拉之邀于2020年新创作的"小提琴独奏与弦乐四重奏曲专辑——《中国音画》。

图说:黄蒙拉视频VCR

    陈钢亲临现场并将《中国音画》黑胶唱片作为礼物赠送百视通珍藏。就像60年前他创作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一样,这张专辑同样体现了陈钢老师"最中国的音乐、最世界的表达"的理念。其中,《春江花月夜》、《江河水》、《汉宫秋月》、《夜深沉》等8首中国传统乐曲,通过西洋乐器来表达,带来了既古典又现代的新视听享受,而这些作品也将通过百视通大屏走进千家万户。

图说:陈钢台上分享

    据悉,一年多来,SMG、东方明珠新媒体启动BesTV+流媒体平台的全媒体战略,深度融合了IPTV、OTT、有线电视、手机移动端、移动电视等渠道

    东方明珠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卢宝丰坦言,百视通确立今年合伙人大会的主题"不只是视频",就是要向外界表明,不会再简单满足于视频服务本身,受单纯的用户数、活跃度左右,而束缚了媒体化建设的手脚,限制了创新的想象力和破圈探索的勇气。

图说:卢宝丰致辞

    百视通总裁曹雅莉在发表题为《不只是视频》的主题演讲时也透露,将全面开启媒体化进程,回归媒体初心,致力于打造成合作能力输出平台,通过智慧运营创造流量价值。

图说:曹雅莉主题演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