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46岁梅婷与家人庆生好幸福 一对儿女罕见出镜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5-06 09:07:48

  梅婷如今已经46岁了,脸上丝毫看不出苍老的痕迹,笑起来的样子像少女一样,皮肤比身旁的孩子还要白皙,可以用白到发光来形容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看到梅婷一家的照片就被感染了,希望梅婷能够天天开心。

https://pics7.baidu.com/feed/eaf81a4c510fd9f971a0317accdcba222934a46c.png?token=6fb9119efd2b5f0b9acddeaf86138405

  梅婷老公没有露面,想必是在镜头后帮忙拍照,目测他们是在家中庆生,身后的环境奢华但不失低调。墙上有一幅画,落地窗外面的院子面积很大。

  浏览梅婷过往的社交动态,多少能窥探一些豪宅痕迹。比如说这张照片里,梅婷在给女儿梳头,她身后不远处应该是厨房,房子整体装修很古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