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张国立深夜发文感慨“加班” 却惨遭痛骂!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5-06 09:07:48

  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到张国立,当时他并未搭理,此后也仍在继续分享个人生活。

  60岁的演员基本功成身退,退居三四线外。但张国立还是很拼,近年来电视剧、电影、综艺、广告、话剧等等,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宛如一台“工作机器”,最夸张的时候他甚至一天工作了18个小时。

  而之所以一把年纪还在拼命工作,张国立曾在演讲中透露是因为他要完成与华谊签下的对赌协议。

  “我现在还是打工的,日子非常苦,因为和华谊签了一个对赌协议。有了对赌协议后,我就变得不从容了,拍戏不像以前那样,等一个我喜欢的剧本、等一个我喜欢的角色……我这一切都没有门槛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