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姚晨带儿女参加户外活动 笑称:跪着也要参加完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5-07 10:24:46

    5月6日,姚晨晒出带儿女参加户外活动的照片,并发文称“看着他们欢脱的模样,好似带着他们穿越回了我的童年。”

    全文如下:老母亲自己报的名,跪着也要参加完。五一跟随“童行者”南下,每日长达十小时拉练式户外活动,风雨无阻,逐渐适应汗和泥黏在身上的崩溃。跟着娃们开了眼界。人生中第一次正视了牛粪,且认真扒开研究了屎壳郎。第一次无惧各类昆虫,了解到长毛的软体虫会变成毒蛾。从夜观大自然,抓泥鳅、探石洞、攀野岩,采野蜜,到徒步行走、摘杨梅、皮划艇等等,孩子们像不知疲倦的永动机。看着土豆茉莉欢脱的模样,好似带着他们穿越回了我的童年。感谢领队燕子和威廉老师的一路相伴,这些美好瞬间,将会是我和孩子们永恒的回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