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湖南卫视美女主播承认恋爱: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5-08 09:22:56

  5月7日,李莎旻子在节目中唱了一首为前男友写的歌《我在星期八等你》,寓意是在不存在的日期等等不到的人,唱毕表示“今年有一个人带我走出来了”,还发文自曝“是的,我恋爱了,而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李莎旻子发文承认自己恋爱中: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网友们纷纷为李莎旻子送上祝福:“姐姐一定要开心幸福啊,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对的人终于出现了”“恭喜恭喜,恋爱了要幸福啊!要一直幸福呀!”“李莎旻子居然恋爱了,恭喜恭喜啊!”“终于等到美女的官宣了,希望他们一直在一起啊,祝福他们”。

李莎旻子

  李莎旻子

  李莎旻子全文:

  曾经有人问我一个问题,如果对你的前任说三个字,你最想说什么,我说的是:明天见。

  因为我知道,这句简单的明天见却在一刀两断的离别里再也无法实现。所以才有了我画地为牢的“星期八”,在不存在的日期等等不到的人。当时我唯一的心愿就是:要不让我回到过去,要不让我去到未来,只要不是现在。

  我真的以为就只能困在过去了,看孤独和我谁先老。可就在这时候真的出现了一个人带我走出过去,带我把“明天见”实现,一起“见明天”。

  所以,是的,我恋爱了,而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当时写这首《我在星期八等你》,除了安慰自己,更想治愈和我灵魂相似的人,女孩们,你要相信,无论今天的你有多痛苦都别轻言放弃,因为总会有一个人和明天一起出现。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