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44岁苗圃近照曝光 “最美穆桂英”甘当绿叶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5-08 09:51:15

    苗圃的爸妈本身就是搞曲艺的,所以小小年纪,她就接受到了艺术这方面的熏陶,还是个小朋友的时候,就和妈妈一块儿出演《祝福》,随后就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的去学习表演。

  可以说她是一个起点非常高的人,她在诸多的作品中都有着非常精彩的展现。2003年因被冯小刚推荐参演《五月槐花香》而走红,凭借此剧收获了2005年飞天奖最佳女演员提名。之后又主演了很多电视剧,代表作有《走西口》《穆桂英挂帅》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