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8支合唱团轮番登台!首届"经典947广播合唱节"唱响辰山植物园

上海热线 2021-05-16 20:57:55

    上海热线5月16日消息:5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联合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947共同打造的首届"海豚音乐·经典947广播合唱节"开幕式暨合唱团展演活动,以"唱响中国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登陆辰山植物园,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展演活动。

    5月15日,首届"海豚音乐·经典947广播合唱节"开幕式启动后,8支优秀的合唱团轮番登台,他们登上自己梦想的舞台,奏响合唱的精彩乐章,礼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征程。经典947主持人马辰全程陪同,带领观众一起走进合唱的世界。

    《让世界都赞美你》、《江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上海广播电视台合唱团首个登台,用三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拉开展演的帷幕;

    全市各新闻媒体的女记者、女编辑和新闻从业人员自发组建的上海女记者合唱团用高水准呈现了《葡萄园夜曲》、《绒花》两首歌曲的舞台;

    成立19年的上海律师合唱团用饱含对祖国的无限深情的歌声带来《您花开的样子》、《报喜》的舞台;

    平均年龄45岁的浦江悦音女子合唱团由浦江镇热爱合唱艺术的社区居民共同组成,在现场,她们以一首风格较为活泼的《花大姐》展现了该团"弘扬美育精神、塑造美好心灵"的办团理念;

    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合唱团则用《让世界赞美你》、《玛依拉》两首合唱曲展现了当代女性的优雅、健康、自信……

    由上海部分企业家、企业高管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上海心悦女声合唱团用积极乐观的都市女性风采,带来《你来了》、《陌上桑》两首合唱歌曲;

    小朋友的水准也不容小觑,在现场,深白色合唱团用专业的水准带来《非洲荣耀歌》、《Good Morning》的合唱舞台,唱响属于他们的荣耀;

    上海闵行童声合唱团的少年们则带来《水滴水滴滴哩哩》、《kusimama》两首曲目,在歌声中展现独属童年的纯真气息。

    据悉,"海豚音乐·经典947广播合唱节"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947联合打造,以和平、友谊、合作、奋进为主题,未来每年5月-10月间都将举办一届,旨在为全世界热爱合唱艺术的人士提供展现自我,合作交流的平台。

    而此次合唱节也是2021上海广播界的预热活动,5月23日-29日期间,本届广播节还将呈现更多精彩活动,为建党百年奏响来自广播的礼赞乐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