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姐妹俱乐部》全新开启 张天爱,杨子姗,谢可寅在沪释放女性自我

上海热线 2021-05-24 16:13:30

    上海热线讯,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笑果文化制作的全网首档聚焦女性话题的创新综艺情境秀《姐妹俱乐部》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三位"俱乐部老板"张天爱、杨子姗、THE9-谢可寅惊喜亮相大胆开麦,拆解生活中的诸多女性迷思。

    据了解,该档节目尝试通过情景剧展现社会上存在的女性问题,而三位女嘉宾在发布会现场也通过三段演绎将自己关于身材、消费和爱情的观点融入其中。

    在现场,以自律和好身材被大众熟知的张天爱现场教学如何用哑铃简单的健身,并对目前舆论环境中女性的身材焦虑发表观点,服装的尺码并不能代表什么,"XL"不等于身材不好,每个女孩都应该穿出自我和自信。

    而步入婚姻生活的杨子姗,现场狗粮撒满,对比婚前婚后消费观是否发生变化的问题,说自己一直是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更注重健康与安全这样的品质,不太会冲动消费。

    THE9成员谢可寅作为95后女生代表,表现活泼,幽默满分,一边唱着《乱世巨星》一边为姜滨送上自调饮品,引发爆笑。在现场,她还为张天爱和杨子姗分别送上玫瑰与薰衣草,用花语解读自己的情感观,坦言自己更像"小太阳"般的向日葵,爆料因需要适应演员和爱豆两种身份而感到"分裂"。

    据悉,《姐妹俱乐部》官宣以来受到了观众和市场的关注,对于此,爱奇艺副总裁、《姐妹俱乐部》总制片人姜滨希望,节目能给观众带来欢乐,也希望这档以"情境剧+真人秀"融合的节目,利用编剧的力量展现很多女性观众关心的话题并能与之互动。

    笑果文化董事长叶烽则表示,将会有更大的容量、更真诚的态度来呈现节目,使观众慢慢发现节目的优势和核心价值。

    作为女性编剧代表,《姐妹俱乐部》的编剧姜索兰也谈谈,创作的初衷是因为观察到"78%的影片中,女性台词少于男性"等问题。而她也希望通过节目展现女厕所排队、女性车位等小问题,用更加幽默的方式来拆解困境,传递出的"girls help girls"的态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