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东方卫视•百视TV夏季赏新大会 "融"聚精彩,百花怒放

上海热线 2021-05-26 08:48:30

上海热线讯 5月25日下午,东方卫视•百视TV夏季赏新大会在上海举行,亮出“百花齐放”的优质作品。建党百年特别版面精品迭出,“综N代”惊喜嘉宾接连官宣。面向新媒体而全新成立的融东方公司也正式启动,标志着SMG全媒体战略的加速升级。

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宋炯明介绍,此次SMG首次为东方卫视和百视TV共同举办赏新大会,“融”字当头,SMG正着力形成全媒体生态下的“此强”助力“彼强”,以小屏带大屏,落子棋眼,盘活全局,努力实现新媒体产品影响力与竞争力的突破,内容生产方式与生产能级的突破,全新商业模式的突破。

    主办方/供图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