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雨绮私人电话被泄露 遭私生饭没日没夜骚扰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16 09:01:11

    上海热线讯,女星张雨绮发文爆料称有人打着粉丝的名义一直不停给她打电话,不仅白天打晚上打早上还打,更可怕的是即便张雨绮已经拉黑了所谓的粉丝电话,但仍被换号被骚扰。对此,张雨绮只能公开喊话私生饭:“请停止继续给我打电话!忍无可忍了,这不是粉丝行为,是冒犯和骚扰”!

    从张雨绮的配文中不难看出,她本人对私生饭行为的反感和无助。而对于正在遭受私生饭严重骚扰的张雨绮,很快不少粉丝留言给她支招,有粉丝建议直接报警,毕竟私生不是粉。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