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乔振宇首演话剧!《人世间》7月9日登陆美琪大戏院

上海热线 2021-07-09 00:55:11

    上海热线讯,由梁晓声茅盾文学奖作品改编,乔振宇、杜若溪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话剧《人世间》将于7月9日至7月11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7月8日,该剧在美琪大戏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杨佳音与主演乔振宇、杜若溪悉数亮相,分享创作经历,解读人物故事。

    导演杨佳音坦言,面对这样一部篇幅115万字、时间跨度达半世纪的长篇小说,如何在3小时内呈现于话剧舞台之上,成为了话剧《人世间》面临的一大创作挑战。

    而对于乔振宇来说,话剧是第一次尝试,对自己而言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但对表演的坚持是不变的。

    至于杜若溪,则更关心怎样在短时间内演绎从年轻到年老的过程。在杜若溪看来,最好的表演是让人看不出来她是在演,而是生活在那个人物里面。

    据了解,话剧《人世间》的故事从周家小儿子周秉昆及其家人出发,纵向跨越五十年历史光景,涵盖上山下乡、三线建设、推荐上大学、知青返乡、恢复高考、出国潮、下海经商、事业下岗、个体经营、棚户区改造、反腐倡廉等一系列丰富的时代元素与社会热点。横向延展至社会各个阶层,既描绘出城市平民百姓与底层社会群像,也涉及到城市知识分子、老革命、老干部等不同群体,建构起一幅跨域半个世纪的社会众生图。

    7月9日至7月11日,话剧《人世间》将在美琪大戏院的舞台上,描画出历史跌宕之中的百姓生命轨迹,托举起社会更迭之下的人性良善底色,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