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杨丞琳赶回内地陪李荣浩庆生 甜蜜合照秀恩爱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7-13 09:12:03

    上海热线讯,7月12日晚,杨丞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夫妻合照为老公李荣浩庆祝生日,虽然没有配上任何文字,但仍然能感受到她对李荣浩满满的爱意。而且小两口久违合体,高糖自然少不了。

    

    照片中,李荣浩正低头对着生日蛋糕许愿,一旁的杨丞琳则闭着双眼陪着老公,她还歪头靠向李荣浩,甜笑加剪刀手的pose真是又美又甜。

    看得出来,与老公重聚的杨丞琳是真的很开心,脸上全是甜蜜和幸福。而李荣浩虽然被生日蜡烛挡住了脸,但相信他的脸上同样洋溢着与老婆一样的幸福甜笑。

    

    看到杨丞琳的晒照后,网友纷纷留言:第八年生日应该是一家三口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