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福原爱卖婚房买千万豪宅?目前仍独居已重新开始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7-16 08:38:19

    据台媒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结束4年多婚姻后,昨日(13日)江宏杰离婚后首开直播,只字未提福原爱,面对动力火车的幽默谈吐,也忘情地大笑,看来心情恢复得不错,另一主持人木木亏因江宏杰连讲话都会破音,才特邀动力火车教课,让江宏杰再度崩喊:“我很希望自己整集都不要说话,太紧张了。”接着也鼓起勇气开金口唱动力火车的神曲《当》,没想到却被动力火车亏:“不用改了,没有得救了。”制造不少笑料。

    更有台媒报道,在江宏杰福原爱正式官宣离婚后,江宏杰趁机在平台直播中圈粉无数,人气大涨,更有近10家厂商相中了他的高人气,纷纷对江宏杰提出活动邀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