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7-19 09:02:46

    上海热线讯,近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否认整容,并晒出近照,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53岁的她保养得非常好,皮肤紧致白皙又细腻,丝毫不输二十几岁的年轻少女,而且她大眼睛尖下巴的五官也很精致,搭配清纯的黑长直以及条纹衬衫,气质清新甜美,完全看不出她都已经年过五十了。

    伊能静表示自己的鼻子没有动过,是妈妈给的天生的,“没有人做这么肉的鼻头”,还自夸鼻子肉肉的财运好。

    她还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自曝平时做了很多医美,也很注意养生,有网友在留言询问庾澄庆难道不给哈利生活费吗?对此伊能静也毫不避嫌,直接回复道他负责哈利的学费,其他生活费由自己给。网友们纷纷评论大赞伊能静很真实,不愧是当年自己喜欢的偶像,并大赞她真人状态超好。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