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7-19 09:02:46

    6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透露在迪士尼剧院偶遇伊能静带女儿小米粒看演出,并晒出几张伊能静的素颜生图,出于对小朋友的保护,坐在左边的小米粒则被打上马赛克。据悉,当天正好是小米粒的生日,估计伊能静是特意带着女儿去迪士尼庆生。

    照片中,伊能静身穿碎花上衣,内搭蕾丝内搭,看样子应该是一身甜美风打扮。她披着一头长发,别着一个普通发卡,打扮十分随意休闲。最让人关注的是,网友所拍的照片并没有开滤镜或者加美颜,而是实实在在的生图,今年53岁的伊能静的真实素颜状态也随之曝光。

    从这两张侧面照片看,不得不说伊能静的五官真的是好看,皮肤状态也是很不错,看起来紧致饱满,素颜状态下不见一起细纹。都说年轻感是靠皮肤来体现的,伊能静这个状态真的很能打了。很多网友看了照片后都大赞伊能静保养得好,看起来也就三十几快四十左右的样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