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恭喜!央视主播红果果二胎生子 结婚十年儿女双全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07 09:02:54

    2003年,央视推出一档益智娱乐的儿童节目,也就是很多观众熟悉的《智慧树》。红果果和绿泡泡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他们性格活泼,有着极大的亲和力。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十分的生动有趣,给很多小朋友带来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节目外,两人也有着越来越深厚的感情,在一起主持了节目七年以后,2010年,两人举办了婚礼,到现在已经结婚十一年了。当初喜欢看智慧树的那批小朋友都已经长大了,那时候还有人想象着能够成为红果果和绿泡泡的小孩该有多么幸福。长大后就很少有人关注红果果绿泡泡的消息了,想不到再一次得知两人居然马上就要生二胎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