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吴京拍戏意外摔下马背 送医前叮嘱:别告诉谢楠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0 09:00:57

    上海热线讯,9月8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曝光一段幕后花絮,吴京在拍摄骑马的戏份时意外摔下马,头朝地场面惊险。

    因为事发突然,吴京都来不及伸手阻挡就直接头朝下碰地,身体也因为惯性往前翻滚,但因为被道具卡住,导致他整个人全靠脖子支撑,和地面呈90度,让人看着就胆战心惊,担心他脖子折断。

    但吴京本人却很淡定,挣扎着起身后他第一时间询问工作人员马怎么样,随后就嘱咐大家不要把这段放出去,并且“尤其不能告诉我老婆”,不想让谢楠担心。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