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谢娜产后蚂蚁腰抢镜 自曝二胎是女儿取名小咘芽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3 09:05:17

 

    8月22日,谢娜在生下二胎宝宝后正式复工。为了欢迎娜姐回归,《快乐大本营》特意为对方开通了一场直播,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而从直播画面可以看到,生下二宝后的娜姐恢复得不错,虽然身材不似孕前那般苗条、纤瘦,但整体看上去还不赖。

    直播当天,娜姐扎了一个特少女的发型,身穿宽松款式的裙子,举手投足仍是元气满满。而且一入镜,娜姐立马开启搞怪模式,给大家来了一段舞蹈,蹦蹦跳跳的俏皮模样与早前的状态不相上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