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畅谈芭蕾艺术之美!《珠宝》《堂吉诃德》10月上演

上海热线 2021-09-13 16:32:38

    上海热线讯:2021年9月12日,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与教育家冯英,中央芭蕾舞团首席主演马晓东、主要演员邱芸庭共同亮相上海美琪大戏院,与现场"亲子观众"面对面,畅谈芭蕾艺术之美,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大师级芭蕾美育课。

    活动从芭蕾艺术出发,立足审美教育,为在场的小朋友及其家长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多元视角。三位嘉宾在现场娓娓道来,互动环节反响热烈,在专业芭蕾舞者的倾情讲述与生动示范中,孩子们也对何为形体、何为芭蕾、何为美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芭蕾艺术的种子悄然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中央芭蕾舞团特别来沪,还为上海观众带来了两部世界级芭蕾名作——乔治·巴兰钦《珠宝》,鲁道夫·纽里耶夫《堂吉诃德》,两位芭蕾艺术家同为芭蕾界的传奇人物,作品都强烈地体现出各自的人生经历印记和艺术风格探索。

    据悉,作为上海美琪大戏院80周年祝贺演出,《珠宝》《堂吉诃德》将分别于10月5日-6日、10月9日-10日在美琪上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