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巩俐与小18岁赵又廷拍吻戏 眼神深情浪漫又唯美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5 09:02:45



    8月23日,巩俐最新的一组金九封面杂志大片释出。据了解,此次拍摄视角聚焦至了巩俐最熟悉的片场日常,呈现了她熟悉剧本、揣摩人物和在镜头之下表演的画面。巩俐微卷短发造型,身着连体服和羊羔绒皮衣,又美又飒,气场十足。每一张照片都氛围感满满,巩俐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很绝,带领大家走入片场日常,巩皇的表现力绝了!

    ​网友纷纷评论::“巩皇永远的神”、“镜头感绝了!”、“俐姐气场好强,这套拍的好好看啊!”

来源:微博、网易、会火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