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黄圣依带大儿子游玩 9岁安迪身高赶超妈妈肩膀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7 09:03:16

    上海热线讯,近日,黄圣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大儿子安迪的合照,母子俩此次开心出游,每一帧都充满幸福。黄圣依还开心写道:“和我大公子的打卡日常,回家做作业啦”。

    已经年满38岁的黄圣依心态和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她戴着浅色渔夫帽,身穿爱心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热裤,脚踩小白鞋,整体look充满青春感,哪里有半点年近四十岁的样子。她搂着儿子对着镜头开心灿笑,纤瘦身材以及笔直长腿惹眼十足,太迷人了。

    9岁的安迪宝贝这是暴风长大的节奏呀,小家伙看上去长壮了不少,穿着白色T恤后,小肚腩超级抢镜,十足的“小肉墩”既视感。不仅如此,安迪还长高了好多,已经超过妈妈肩膀,看来要不了多久,他就会比妈妈高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