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黄晓明一家三口同框出游,爸爸抱着小海绵入住酒店,baby紧随其后
娱乐频道

黄晓明夫妻合体显恩爱 小海绵乖巧地让爸爸抱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0-14 09:04:26

    近日,综艺节目《中餐厅》更新最新一期,黄晓明提到了他和baby的相处模式,正面打破了婚变传闻。宁静询问他在生活中冷战吵架是什么样的,他表示自己永远都是先认错先求情的那个,随了爸爸的脾气,每次吵架过个一两分钟就调节好了,宁静听后直言你对你的爱人才会这样。

    除此之外,黄晓明在与客人聊天时还说自己也想有个女儿,现在已经有个儿子了,客人和他开玩笑称“再接再厉”,他羞涩的称“我有这么好的运气吗”,言语中有掩饰不住的开心,难道是将要二胎提上日程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