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朱珠晒与两个月宝贝凝视照超有爱 女儿颜值吸睛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19 09:00:59

    上海热线讯,11月18日,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与女儿的合照,并配文:“So this is what they called unconditional love”。

    照片中,朱珠笑容灿烂低头与女儿对视,一只手轻抚着女儿的身体,一只手握着她的小头,满脸温柔,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了。产后两个月朱珠状态非常好,相比过去的少女感,现如今她升级当妈后,身上多了些母性光辉。

    小宝贝小脸蛋儿肉嘟嘟的,萌态十足。小公主的长相完美遗传了妈妈朱珠,鼻子高挺,特别是笑起来有一对和妈妈同款的梨涡,长大后颜值一定不输妈妈。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