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孙莉晒黄磊为她拍的美照 侧颜照尽显完美曲线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19 09:06:07

    近日,孙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练习拳击的视频。今年已经44岁的孙莉,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她的状态却保持得很不错,即使是在素颜的情况下,她的皮肤看起来依旧细嫩的如少女一般。

    在练习拳击时,孙莉相当的努力,不仅脸上全部都是细密的汗水,太阳穴两边甚至还能够清楚地看见凸起的青筋,无论是从神态还是动作来看,她都相当的专业。即使是在与教练对打时,意外被对方打到脸部,也没有见她放弃,如此坚强又勇敢的她跟平时温柔的多多妈妈形象区别很大,看起来完全像是另外一个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