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李思思做瑜伽露小蛮腰 素颜出镜身体柔韧度惊人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24 08:33:47

    近日,在某直播会上,央视当家花旦李思思、月亮姐姐和张韬三位主持人一起合作直播带货,更是在舞台上敲锣打鼓展示才艺。

    视频中,李思思身穿一件黑色紧身长裙,脖子上挂了一排排珍珠项链,耳朵上佩戴着珍珠挂饰,看起来雍容华贵。李思思的皮肤十分白皙通透,笑起来阳光灿烂,眉眼间尽是纯情迷人,蛾眉皓齿。李思思手拿大钹,月亮姐姐拿着一面鼓,而张韬则手持铜锣,三人敲锣打鼓,即兴编起了“三句半”。内容好笑,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