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张子萱陈赫豪宅秀恩爱 甜蜜投喂撒好大一把狗粮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26 00:05:26

    在这个vlog里,还原了张子萱为陈赫朱桢拍照的样子,姿势扭曲。买咖啡的过程中,陈赫秀了秀自己买的新衣服,张子萱说她准备等陈赫穿完一次就变成她的,明晃晃撒狗粮。

    夫妻共穿一件衣服,感觉很节俭,但这件T恤的价钱可不便宜,是巴黎X家的,一件5字打头价格,而陈赫外面套着的运动外套也是这个高奢品牌的。

    一行人在路上逛街,看见一家人气甜品店,张子萱突然想买就马上进去买了几袋子,随后他们到服装店买衣服,陈赫一次性买了6条裤子,眼睛都不眨一下,实在豪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