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吴尊携儿女拍写真 NeiNei打扮淑女Max更像爸爸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26 08:38:34

    上海热线讯,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吴尊与一双儿女一起拍摄的时尚大片,并配文大赞吴尊状态:“事实证明帅哥不会老”。

    吴尊带着NeiNei和Max一起拍摄写真,膝前坐着女儿的他同时又被儿子搂肩拥抱着,此刻被一双儿女环绕的吴尊实在是太幸福了,直接笑开了花。侧梳长发的NeiNei与爸爸一起推着弟弟荡秋千,转眼11岁NeiNei真的是出落得愈发亭亭玉立,长相甜美,气质淑女,笑起来样子简直和妈妈林丽吟一模一样。

    至于弟弟Max嘛,除了快速长高之外身形似乎也跟着长胖了一些,小脸肉肉的,十分可爱,而且长大后的Max与爸爸吴尊也是越来越像了。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