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吴尊携儿女拍写真 NeiNei打扮淑女Max更像爸爸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26 08:38:34

    11月18日,吴尊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家人的隔离日记,并发文大赞一双儿女NeiNei和Max。因为在隔离期间,他们要不断接受核酸检测,鼻子、喉咙、乃至验血,统统都经历了。吴尊也直言,这一趟行程做了太多次的核酸检测,细数之下,鼻子做了14次,喉咙做了7次,验血则是两次,前前后后加起来已经超过20次了。不得不说,看到这个数字都觉得有些害怕啦。但NeiNei和Max全程都表现得十分勇敢,哪怕害怕还是坚持面对,实在是棒得不得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