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贾静雯一家五口露营游玩 全家笑容灿烂十分温馨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04 09:06:13

    上海热线讯,1月1日,贾静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家人的合照,配文:“终于到2022年,过去的一年纷扰不安终于过去了,期盼从此时此刻,大家一定要平安知足,幸福快乐,珍惜每一刻。”

    

    照片中,贾静雯一家都坐在草地上,天气非常好,阳光打在他们身上,四周搭着好几个帐篷,看起来像是在露营。

    贾静雯戴着墨镜,身穿着一件粉色卫衣,穿黑色紧身裤显得腿又细又长,面对镜头时,贾静雯嘟嘴卖萌,十分少女。她手中抱着小女儿咘咘,咘咘开心地笑着,像个洋娃娃一样超级可爱,丈夫修杰楷穿着休闲,帅气的坐着,一家五口其乐融融,氛围十分温馨。

    另一张照片中,贾静雯与老公修杰楷面对镜头紧紧抱着,两人温馨深情,贾静雯的小女儿咘咘坐在旁边的小推车上,看着父母紧抱着秀恩爱,咘咘抓着小推车表情可爱,场面十分搞笑。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