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魏晨婚后露面暴瘦晒腹肌照 仔细打码逗笑网友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05 09:02:38

    说到魏晨,他是是07届快男,他在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正式出道,其出生于甘肃是正宗的硬汉形象,爱豆出身的他,在08年的时候发行了第一张唱片从而正式出道,2009年的时候他出演的电视剧流星雨更是创下了收视率高峰的成绩,别看魏晨一直在音乐界发展,近年来他已经开始转型电影和电视剧的方向,代表作也非常多,他在音乐界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存在,近年来他已经开始尝试转型影视剧和电影方向,从2018年开始他就开始主攻这类方向,2019年的时候客串了我和我的祖国合作的是管虎这样的大咖导演,在这之后就参演了其他一系列电影八佰,再次合作了管虎,一般来说能够二次合作的导演必然是这个艺人自己优秀要不然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据了解,魏晨老婆叫于玮,也做过歌手,曾是“爱朵女孩”组合成员。魏晨和老婆也是川音同学,有媒体爆料俩人在魏晨参加选秀时期就已经在一起,如今爱情长跑十余年终成眷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