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41岁谢霆锋秀武术技能 动作利落将木板踢成两半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05 09:05:41

    近日,由谢霆锋主持的节目《百姓的味道》请来高圆圆当嘉宾,并在上海取景拍摄,期间到访一间葱油饼店,观摩老师傅大展身手。这位老师傅还分享了自己艰辛创业的心路历程,包括百忙中要照顾生病的母亲等,让两人听了都感动不已。

    在节目中,他与高圆圆坐在顶楼上聊天时,坦露了自己首次到上海拍戏的经历,说起当时的心酸,一时之间感触良多,眼眶泛红。谢霆锋称第一次来上海时,花了3块钱买了大排面自己吃,当时的情景和味道,至今难忘。

    忆起此事,他依然感触颇多,有点眼眶湿润地说:“3块钱,一个人。当时我是刚出道没多久的打工人,其实很徬徨,大家觉得我是演艺世家出身,以为我不怎么稀罕我的工作。”

    事实上,当时他的家里经济情况非常有问题,“如果再差下去的话,房子都没得住。所以我是咬着牙根,我一定要成功,要出人头地,不然就很麻烦。”因此,那碗面对他而言别具意义,“那次在上海,就是什么都不懂、人生地不熟。那一碗面,是我一个人,在陌生的世界里,第一个味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