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41岁谢霆锋秀武术技能 动作利落将木板踢成两半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05 09:05:41

    近日,谢霆锋健身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视频中,谢霆锋穿着黑色的卫衣,坐在健身器材上对着镜头说,自己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则健身达人的视频,自己觉得很有挑战性,也想尝试尝试。说完,谢霆锋开始了他的挑战,只见他双腿勾住器械,上半身悬空向后躺平,拿起呼啦圈潇洒一甩,然后晃动起他的腰身,悬空转起了呼啦圈。

    大家看了谢霆锋这段悬空转呼啦圈的视频,都表示惊呆了,直夸谢霆锋腰力绝了,还脸不红心不跳的,这核心肌肉的控制能力一看就是练家子,看来平时没少健身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