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60岁刘德华罕见亲自下厨 大口吃吐司神情超满足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06 09:02:11

    近日,薇娅在个人社交发布一组图片,并配文“今天直播间真的帅炸了!66w张电影票售罄”

    

    与时俱进对于刘德华而言真的很简单,怪不的刘德华重来没有过气。这次刘德华上了薇娅直播间,为了他的作品《拆弹专家2》来卖电影票了。真的不容易,为了撑起电影事业刘德华一把年纪了还这么拼。但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薇娅直播间只用了3秒刘德华的50万张电影票直接售罄。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