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黄圣依和老公孩子同框玩耍 戴鸽子蛋钻戒超吸睛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10 09:00:45

    近日,黄圣依老公杨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秀恩爱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里,黄圣依大衣配丝袜,穿着高跟鞋俨然贵妇打扮,老公杨子则打扮休闲,二人各站在街头两边,张开双手微笑着一起奔赴拥抱。

    原本以为会是男方熊抱女方秀恩爱的场面,结果十分戏剧化,杨子直接跳高,双腿夹紧抱住了老婆黄圣依,而女方也是努力攒劲兜着老公,两人一脸笑容但场面很滑稽。

    但随后两人就换了过来,杨子抱着黄圣依转了好几圈,眼神充满宠溺,两人就像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一样甜蜜,杨子在视频结尾也表示会把黄圣依永远宠成公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