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SMG美女主持王冠晒与闺蜜合影 唐嫣丸子头减龄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12 09:00:39

    王冠还说道,以前过生日的时候希望很多朋友聚在一起吃饭唱歌,怎么热闹怎么来。但是现在,她越来越希望一个人了。以前的她认为很多事情不可能一个人去做,比如吃饭、看电影、逛街。就算是失恋了,也需要一个好朋友陪在身边度过那段时光。这一切,在现在的她看来,都是因为自己内心不够强大,无法独自去面对孤独。现在的她学会面对自己,学会和孤独相处,在她看来,一个认识独立思考的最佳环境。王冠还表示,“如果你害怕孤独,喜欢依赖,不能独立生活,尝试着换一个角度去思考。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善待自己。当别人对你好时要学会感恩,当别人对你不好时,就当做是一种正常现象。我们要为自己好好的活在当下!”

    今年是王冠38岁的生日,单身的她认为“一个人没有什么是不好的”。王冠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对婚姻的态度,她最理想的婚姻状态就是双方都能够让对方的内心变得更强大。不管是单身还是结婚,都用一个人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