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李靓蕾又曝猛料 称被人威胁:如有意外绝非自杀

上海热线 2022-01-13 09:00:40

20日10点,李靓蕾再次发长文,并表示王力宏之前的发文回应属于很典型的利用情绪操控(gaslighting)的方法。同时她也再次质问王力宏,并让他先针对这几点问题进行说明。一问是否有“招妓的行为”;二问是否有约P/劈腿习惯;三问是否将妻子当成生育工具,在婚姻中长期冷暴力;四问是否缺席三个孩子的成长与重要节日,五问回应文章中是否存在撒谎。

另外,在王力宏的长文中还特地写明了一开始认识李靓蕾时名字为“西春美智子”。对此,李靓蕾也做出回应:“关于你脱序的一直在文中一直叫我西春美智子,只坐实了你是一个无论休养或人品都很低劣的一个人。你希望以此来挑起网友的仇视来控制与论,但你低估了网友的智商。我中文的名字是李靓蕾。日本的名字是我小时候有用过,后来决定不再用因为我的生长和日本没有连结,且父亲离开了我们家庭让我有不好的回忆。我自小在台北生长,认为使用中文名字是更能代表我的符号,这是我的选择也是我的伤痛,也是你清楚知道的,但你却不顾我的感受,用这么低劣的手段来伤害我,让我对你仅存的一点尊重也没有了。” 

    12月20日12时,王力宏再次发声回应:“左思右想,男人还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没经营好婚姻,给家人带来困扰,没给大众做好偶像该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错。在这里,给爸爸妈妈靓蕾孩子们郑重道歉。既已离婚,争论过去种种已经无意义了。从今往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会承担起一个父亲、儿子和公众人物的责任,经济上生活上尽可能的照顾靓蕾和孩子们,我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弥补这次风波带来的伤害。靓蕾,我们还是要共同照顾抚养三个孩子的,你们住的房子我会过户到你的名下。孩子们的抚养教育我也会全程参与并承担费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处理不当。再次向大家道歉。”

来源:微博、腾讯

上一页 1 ... 10 11 12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