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潘玮柏晒照为妻子庆生 宣云在线互动高调撒糖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19 09:05:00

    上海热线讯,1月18日,潘玮柏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与妻子宣云秀恩爱,原来当天是宣云的生日,难怪结婚至今几乎不主动放闪的潘玮柏,会如此大方且高调地给大家撒糖了。

    潘玮柏还开心喊话妻子,语气颇为“霸总”,他写道:“坐我对面的你给我听好了,忍很久了,生日快乐啊,哈哈,天天开心”。随后,宣云火速前来点赞互动,夫妻俩难得同时上线秀恩爱,甜蜜满满。

    照片中,潘玮柏一如既往地帅气有型,他穿着潮装,手里还拿着小玩意儿,表情有些呆、又有些酷。只是在老婆的镜头下,潘帅还是如此“高冷”。

    在潘玮柏更新动态后没多久,宣云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庆祝生日的现场照,她简单写下了“生日”二字。“宠妻狂魔”潘玮柏第一时间上线给妻子点赞,夫妻俩一来一回地互动,真是让大家吃足了狗粮。

    潘玮柏视角下的宣云笑得温婉又可人,当天她同样装扮精致,披着秀发、化着淡妆,身穿紫色针织上衣搭配牛仔裤,歪头看向老公的镜头甜笑,瞬间就被美到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