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林依晨甜蜜表白老公 夸林于超是她的“李大仁”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1-19 09:05:00

    上海热线讯,近日,据台媒报道,林依晨在新书的发布会上甜蜜表白老公林于超,还透露该书的作者简介和书名均出自老公林于超之笔。

    她在新书中写道:“还好最终还是让我遇到我的李大仁,感谢天公伯。”当被问到为什么用“李大仁”形容老公时,林依晨笑说:“因为他像啊,可以跟他聊很多事情,他会给你中肯意见,很少有个人好恶或情绪,真的好像异性闺密的感觉。”

    而林于超则在作者简介的文末写到:“相一夫教一子,以后就不知道了。”对此,媒体询问林依晨,这句话是否是在暗示第二胎,林依晨回答说:“未来的事很难说。”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