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尼古拉斯凯奇已还清债务 称为还债接片从未敷衍
娱乐频道

网曝尼古拉斯凯奇还清千万债务 揭90后日本老婆

综合 2022-03-24 03:21:56

尼古拉斯凯奇已还清债务 称为还债接片从未敷衍

  近日,58岁的尼古拉斯·凯奇在《GQ》中透露他已还清债务,且即使是接演小片,他也投入真感情从未敷衍。此前,有传闻称尼古拉斯·凯奇花掉了1.5亿美元家产,欠下美国国税局630万美元,为还清债务,他还出演以视频点播形式上映的电影。

  据透露,尼古拉斯·凯奇谈及还债,表示曾经一年拍四部电影,并强调自己依然加入了真感情,“我必须在这些片子里找到自己能全情投入的地方。它们并不都是好片,有一些很棒,比如《曼蒂》,但有些不太行。但是,我从来没有敷衍对待,如果说人们对这事有什么误解,就是这一点——我只是为了拍片而拍,没有上心——我有上心的。”

1 2 3 ... 2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