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张亮7岁女儿首曝光 气质出众与哥哥如复制粘贴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6-10 08:03:27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张亮开车和家人一起做核酸的视频,他的前妻寇静一路带着女儿。到达检测地后,老人先下车,后面跟着两个孩子,寇静带着女儿走在前面。视频中,寇静长发披肩,戴着一顶编织草帽,张亮穿着花衬衫,戴着墨镜和口罩,一行人依次做完核酸后乘车离开。

    到张亮和前妻再次同框,不少网友感慨他俩的感情太复杂,明明官宣离婚已经四年多,但两人仍旧一起生活,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逛街或是外出,和离婚之前一点区别都没有。更难得的是,每年寇静过生日的时候,张亮都会在社交平台准时发动态庆祝,不提名字但是语气亲昵,网友调侃这两人比很多没有离婚的明星夫妻还要恩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