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曹格吴速玲被传婚姻亮红灯 带儿女搬新家疑分居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6-16 08:05:33

  不久,文章被删,然后曹格又发文“我是不是在脸书上再也无法拥有自由?所以什么是自由?哈哈根本都是狗屎。”

  随后,博文又被删,曹格怒发好几条“let me sleep and never ever wake up”(让我一直睡下去不要醒来)、“early April’s fool愚人节提早来了”。

  看到曹格暴走,粉丝纷纷留言“如果觉得痛,慢慢来,退一步海阔天空”、“冷静下来”、“如果不醒来就看不到可爱的Grace”。

酒后闹事风波刚平 曹格又迷惑发文深夜爆粗口

酒后闹事风波刚平 曹格又迷惑发文深夜爆粗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