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大S与具俊晔结婚照首曝光 戴头纱笑靥如花似少女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6-23 08:05:38

    近日,据港媒消息称,大S在朋友圈与好友的绝密聊天内容曝光,从其话语中不难感受到她对汪小菲的绝望和“无奈”。

    据了解,大S说出这番内容也是有背景的,据悉当天正好是她与汪小菲的结婚纪念日,她在与朋友的聊天中有感而发:谢谢各位的祝福!本来我以为当女明星是最难,没想到当妈更难!最难是当老婆!十年来……我没去坐牢,往后就好好过了。

    汪小菲是一个“女儿控”,不管是在社交网上的留言,还是日常提到儿女的近况,汪小菲的口中总会提及女儿汪希玥,对儿子则就冷淡了许多,甚至在以往的生活中非常严厉。

    在大S朋友圈的另外一段对话中,大S形容儿子非常恐惧见到汪小菲,简直就是不想。

    “大家好,昨天跟箖说爸爸快回家喽!高兴吗?结果……他大哭着说:我不要爸爸回来!我要爸爸去北京!真不知道爸爸回来会怎样……心累!祝大家健康平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